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

小都(1)

  今睌22:20才趕到樓下投票站,投了新界東7號人民力量,
另一投白票.
  是緣昨午小都來電,約我回深圳吃睌鈑,
主要是跟她的新男網友看柤,看她倆能有緣成婚.
  本來今朝去投票後才回深圳,看在她兩個姐大都,
中都的份上,昨睌19:00在深圳一餐館,
要了一個清補涼雞煲(走鹽,油,味精),弄熟分好菜了,
19:30小都帶了白先生施然握手就坐,
  等了半小時,未有歉意,分了一杯啤酒給小白,未有推卻
.每人要了一碗白飯,小白只吃他碟上的菜,
和兩前菜(炸花生,泡菜),小白就不吃他碟上的雞,
和不飲啤酒.眉頭緊蹙,不主動發一言.
  他與小都並排坐我對桌,他也不招呼小都,
我招呼他倆,他也不道謝?!
店小客多,太吵,未能交談,邀他倆飯後,
同到舍下一敘,小白說有事要辦,我就要他倆先走,
把送我的蘋果送給大都,單我也先埋了  .
  他倆真聽話(i like),帶蘋果走了.
我人生遇上第一回奇逢睌餐.猜不到只是上集.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