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

老闆女5

2015年1月7日(4日立春)~2015年3月21日(春分)

老闆女搬來上水3個月,開始不用服中藥,仍好食好睡.

去年來上水前,老闆女的體力~
只能支持早/午/晚其中一節,
要小休/小睡後,才能續行.
但自離開宿舍後,每日上班~下班後就是睡覺;
休息日就能由朝玩到晚,
身體由50分以下~升至70分!!
(註:對地中海貧血者,80分是滿分,先天不足是也.)


新春後,好景不常~

新正頭,老闆女收到房東甘小姐之Whatsapp相片,
甘私自入老闆女房,搬走了摺檯去打麻雀,

後來更換了另一張摺檯,說徵掉了;


3月中老闆女又收到甘小姐之Whatsapp相片,


在老闆女之園地養了兩箱蜂蜜,


說好是老闆女私人園地,搬入才一星期,


甘小姐就種上有機菜,和晾衣架.


老闆女 最怕小昆蟲,現今在必經閘門口~有两箱蜜蜂.....


害得老闆女馬上提前大半月退租,

馬上就搬到親妹家~黄埔花園去了.




在春分那天早上,其親弟來上水助老闆女搬屋.


( 註:去年底其弟助老闆女搬東西來我家.


我用了两星期朝7晚11,才把全屋執拾,


執空11呎寬全身衣櫃;買了三個30吋寬x6呎高書櫃,


才勉強安置好老闆女之東西;


此因甘屋之位置不宜搬重物.


那天其弟把東西放下我家,三人馬上到甘家觀察.


其弟久居港島,深感老闆女住得偏闢,有些難受!


我安慰其弟:汝姐失眠了11年多,搬來就能入睡,


身體好多了,我會助你姐出入的!


誰知其弟冷冷回了一句:這也不是只有一個辦法!?


我當場搭不上口,心裏浮上一個感覺~


其弟好像我當年送我大姐~去姐夫家!!  )



春分那朝我把老闆女的東西,全搬下馬路旁,


待其弟來到才叫貨Van,


我也是那一句:你姐身體好多了!!


其弟寡言,只報了一笑!!其弟心情好多了,


可因是其去年中才新婚太太~已懷上3月新孕,


7月就當上人生第一任爸爸了!!




春分~正該分了,


老闆女帶走了秋;冬;春!!


却留下了三個書櫃的書...................!!
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♦・゚☼早晨&午安*☁`☀快樂星期五
    ┏┓┏┓。・゚゚・。。゚♥
    ┃┗┛ appy❥新的一天開始•❣
    ┃┏┓┃❤.•♡*¨`*•ღ 開心萬事得
    ┗┛┗┛
    .☀╭══╮
    ╭╯ΘΘ ║
    ╰⊙═⊙╯`*•❀*¨*ƸӜƷ¸.•*✿¨*ʚïɞ
    ♣♧♣♧♣♧♣♧♣♧♣♧♣♧♣♧♣♧♣♧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