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

小都(8)


  10月10日,中華民國國慶日,大陸無人知,
小都來電說19:00,下班來吃晚飯.
19:00準時開飯給老爸.
  19:30,小都拖著疲倦身子來,和她一起吃晚飯,飯後,
她坐在房中開了頸肩背腰機,按肚機,腳機.
我睡在床上用頭機,擺腳機.兩人聊起來.
  我說這兩日在老夏處,遇見你大姐....大都,
勸她女兒才過百天,千萬莫開分店.
大都說:若開分店,老店剛靠老公.....
老尤,不用一月便關門!
  問起二都的情況?大都說還在留守所,還不知何時開審?
二都夫妻在網上售電腦硬件,剛巧大都生二女那天,
給海關抓去,說是冒牌貨,放了她老公
(原本在老家做礦主,打煤洞,2011因榻洞,
命大壓壞了數手指,用腳趾替代,醫了1年,還未完全康復.)
好照顧念小二的女兒.
  小都和二都同住,几月來,有一廿來歲OL,與小都同床
(月交500人仔),小都還給我看同房相片,我說適宜當老婆,
小都問我:她自己適宜當啥?
我說你自己也搞不了自己,還能當個啥呢!
  半年前二都曾問我:曾否見過小都你?
我回說:久違!小都最好不找我,找我都是有問題解決不了,
解決了就失蹤.二都說:小都很多朋友都這樣說過!
  用一桶40度及半膝熱水連泡腳藥,
(以前用腳癬靈泡了2日,就把她那雙腳氣病治好,像要復發,
要她穿棉襪,每日洗之,腳趾間要擦乾.)取代腳機,繼而再聊.
  4年多前,在雞(佳)都休閑店,認識了大都,80年生,
少時在老家干過農活,骨骼粗,應有160CM;
二都少歲餘,個子苗條,較大姐矮,小了2號,
三姐妹都遺傳了36D,但只有二都像女人和有心思.
  大都最耐苦,試過半年:每月都有300小時按摩,洗腳的記錄.
大都,二都初中未畢業,已到廣東打工,几年前兩姐妹在汕頭,
開過理髮店,請小女員工訓練上鐘,所以都懂做頭髮
(深圳大店不接受女髮師).賺錢回家蓋房,供小都念中專,
為母看CANCER(几年前往生).
  大都之大子念小三,本來老公小尤是上門女婿,
後來小尤之弟出問題,悔做上門女婿,
由二都之夫代之,故二都之女姓都,叫大,小都做姑姑.   (待下期)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