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

詩贈逍遙中醫14


與我同甘淡;苦海度迷情!?
兩岸猿聲絕;雁過有留聲!!

獨騎走天涯;不知歸元路!?

同遊扁舟上;千里江陵途!!


無分中醫與禪宗;根深幹直指心中!
但得本來真面目;莫向旁枝找虛空!!

西曲中詞;文腔武唱!!
看醫書;用弘一曲;填東坡詞,
借診所主唱;
是負重高手!應轉行演藝。

亡羊補牢----
那個檀郎來了----
問天!?何太晚!?
折煞天嬌半壁殘!?

誰施誰食-------------
誰愛誰憐-------
有誰整理我---------及我的下半生;
充滿我的心;精簡身外物!?

the evening when we touch;
opening our hearts & loving each other;
shareing our lifes;medical;thought;
we are finding our simple life from now to future---
may god bless us having a simple way !!
 有茶有飯任平生;病人何多逍遙行!!
但教起居飲食法;情志無過上醫能!!

卻嫌脂粉污顏色;但有迷羔潤郎唇!
夏去秋來冬深冷;江流暖水鴨知春!

哀吾生之須叟!羨長江之無窮!
知不可乎驟得,託遺響於悲風!


久病床頭無孝子;要知慈母看兒衣!?
先慈深圳享足浴;推拿理髮西歸知!?
獨自來;獨自去!獨自來去!?
倆相依;倆相依!倆倆相依!!
我倆羨無如;攜手隨風似!
人前家後事;儘付女紅醫!






1 則留言: